快新聞/曾涉砍「含羞草日記」團員 主嫌疑與他人女友搞曖昧遭強押動私刑
一名蔡姓男子今晨在高雄某間酒店消費,離去時在大門口遭人強押上車,並被帶到偏避地區痛毆。圖為作案車輛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網紅「含羞草日記」的團員超艾夾2月22日在高雄一家舞廳外,疑因移車糾紛遇襲身中兩刀。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,其中一名蔡姓男子今晨在高雄某間酒店消費,離去時在大門口遭人強押上車,並被帶到偏避地區痛毆,造成頭部與腳部擦挫傷。蔡姓男子事後表示,是一名潘姓男子懷疑他與其女友曖昧,自己才被人擄走。警方獲報後已鎖定嫌犯及涉案車輛,全力追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問核廢料要放新北多久? 蘇貞昌:一起共同面對「台灣才能越來越好」

今晨遭人動用私刑的蔡姓男子,是上個月涉嫌持刀刺傷YouTuber超艾夾的主嫌,犯案後還打算逃離高雄,但和另外三名同夥火速被警方逮捕。他今日於高雄某間酒店消費,離去時在大門口遭人強押上車,並被帶到偏避地區痛毆,造成頭部與腳部擦挫傷。蔡姓男子事後表示,是一名潘姓男子懷疑他與其女友曖昧,自己才被人擄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西半部高溫飆升30°C 週末變天各地氣溫驟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