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動員會勘藻礁直接踩過去 鄭運鵬:無法理解
立法委員鄭運鵬 (圖 / 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 / 徐詩詠
桃園市觀塘工業區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案與藻礁生態爭議不斷,藻礁公投連署書也預計在本周四送中選會,昨(15)日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也安排會勘大潭藻礁,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PO出現場照片,指國民黨動員到大潭現地勘查藻礁,一大群人竟直接踩在礁岸上,讓他傻眼直呼「無法理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又來! 2架「運8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鄭運鵬昨天在臉書上發文「國民黨衛環召委在大潭現地勘查藻礁,我無法理解以保護為名,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?」,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作秀啊!哪次不是作秀」、「你沒有環團光環,踩上去藻礁會死光,人家國民黨跟一波怎麼踩都不會死」、「台灣的環保是用來秀的,不是做的」,接著鄭運鵬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大潭的藻礁可不可以踩進去,不是我說了就算,所以我前一篇說是無法理解」。


鄭運鵬今(16)日也在臉書上表示,知道國民黨要開記者會罵他,自認從政許久,不貪不取為民服務,每天被罵、被嗆早已習慣;但也重申未來國民黨不管是要罵誰,若罵人是狗可就沒品了!他強調國民黨可是連「武漢肺炎」都認為是歧視的高尚政黨捏,也說若要開酸自己也不會比國民黨弱。鄭最後也在文末批評,認為昨天召委的安排能細緻一點,不就能皆大歡喜嗎?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親自響應「愛瑤令」挺吳思瑤 盼天母人繼續支持勤奮的好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