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捷第3度接恐嚇威脅 男子揚言炸中山地下街遭逮
有民眾打電話到捷運中心,揚言要炸掉中山地下街的書局。圖非當事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捷運又收到恐嚇威脅,一名26歲陳姓男子昨日晚間打電話到捷運中心,揚言要炸掉中山地下街的店家,北捷緊急報警,警方也在凌晨到陳男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的住家逮人。陳男父母要求先將陳男送到療養院,由醫生判定是否要治療,若不需治療,警方將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潛艦國造紅區裝備 邱國正證實「已全數取得輸出許可」

北捷12日接獲男子揚言要在捷運古亭站大開殺戒,14日北捷信箱再度接獲恐嚇電郵,內容提及「新店大坪林站將發生大爆炸」,兩起案件的嫌犯都已落網。

昨晚北捷再接獲恐嚇事件,陳姓男子打電話到捷運中心,恐嚇要炸掉中山地下街,警方獲報後,凌晨就到陳男中和住家逮捕他。

陳男父母要求將陳男送到療養院治療,目前先由醫生評估陳男是否需要治療,若要治療,就會直接送到收容中心;若不用治療,警方已經申請拘票,會將陳男帶回偵辦移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施壓阻法國參議員訪台 外交部:引起台灣人民對中國更反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