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工地意外! 混凝土從天而降波及騎士及路旁3輛車
宜蘭市民族路和農權路三段一棟興建中的大樓,今天中午發生混凝土掉落的工地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市民族路和農權路三段一棟興建中的大樓,今天中午發生工地意外,大量工地混凝土突然從天而降,除砸中停在路旁的3輛車輛外,還波及一名騎著機車經過的婦女,造成婦女摔傷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假買衣真偷竊 男子請店員幫忙試穿趁機偷竊

宜蘭縣消防局中午12時28分獲報,宜蘭市民族路和農權路三段發生工地混凝土掉落波及機車騎士,騎士摔倒,請求派員前往救援,消防局出動宜蘭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。

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是工地混凝土掉落,波及約3輛自小客車及1名約50歲的女性機車騎士,婦女有頭暈情形,意識清楚送往陽大附醫救治。

工地主任林峻裕表示,當時正在蓋14樓的頂樓造型,在混凝土搗築過程發生意外,將與廠商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調查並檢討事故原因,傷者及車輛受損部分也會全權負責。

快新聞/宜蘭工地意外! 混凝土從天而降砸傷騎士及路旁3輛車
工地混凝土掉落,波及路旁車輛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不滿被要求移車怒攻擊超商店員 不甘被打店員提傷害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