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店復興里民出遊撞山壁6死39傷 侯友宜急赴宜蘭探視傷患
蘇花公路東澳段發生嚴重遊覽車車禍,6人死亡,39人輕重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115K東澳段附近,今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遊覽車嚴重車禍,目前共6人死亡,21人重傷。車上乘客為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,新北市政府侯友宜第一時間致電宜蘭縣長林姿妙,拜託務必全力搶救傷患,稍早侯友宜也緊急趕往宜蘭博愛醫院探視傷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遊覽車撞山壁6死39傷 蘇花路廊遠端管制 除公務車輛外只出不進

今天下午4時許,台9線115K處、東澳段附近發生一輛遊覽車撞到山壁事故,目前共5人死亡,10人重傷、40人輕傷,傷者送往宜蘭轄內醫院急救。

快新聞/新店復興里民出遊撞山壁5死 侯友宜急赴宜蘭探視傷患
蘇花公路115K處發生嚴重遊覽車車禍,車內乘客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這起蘇花高重大車禍,新北市府說明,車上乘客是由新店復興里組團的旅行團,侯友宜已在第一時間即致電宜蘭縣長林姿妙,拜託務必全力搶救傷患,目前還在搶救當中,市府團隊也出動前往協助處理,稍早侯友宜也緊急趕往宜蘭博愛醫院探視傷患。

初步了解,該團是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,從台北到花蓮進行2天1夜的旅遊,遊覽車在回程往台北時發生意外。車上包含司機、乘客、銷售小姐共45人,因人數較多,醫院已啟動大量傷患機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遊覽車司機臉濺血稱踩不到煞車 現場煞車痕長30公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