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格好小!陽明大樓洽公考驗停車技術

台中市府陽明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被民眾投訴,部分車格位子太小,不好停。一般來說梁柱和梁柱間,一般能畫兩個車格,但靠牆附近的梁柱間,車格竟然多達3至4個,每個車格的寬度不足2.5米的標準,停管處表示,停車格太小是事實,將會設法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10年捷運願景!「三環六線」串起北北桃生活圈

前往台中陽明大樓洽公,車子來到地下室先找車位。

聽說這裡的車格特別小,考驗駕駛技術,駕駛大哥小心倒車,仔細看後照鏡,慢慢的開,深怕愛車磨到柱子牆壁或別人的車,技術差的要多停幾次,技術好的,其實一次就ok。

停車格好小!陽明大樓洽公考驗停車技術

民眾說,「每台車新的都怕會A到。」

開車的駕駛,就怕車格小被迫停好停滿,一開門恐怕會撞到,兩根梁柱之間一般來說畫兩個車格,但實際觀察,梁柱間車格多達3至4個,寬度有幾米呢?量一量寬度只有2.2米,但標準要2.5米,差了0.3米,看看這車位停進去,成了夾心車,駕駛根本沒辦法下來。

停車格好小!陽明大樓洽公考驗停車技術

中市停車管理處長李春賢說,「當然我們會來做檢視,符合規定的就照原來的,不符合規定的,有縮小的情形,這個我們會來馬上做改善。」

停車格好小!陽明大樓洽公考驗停車技術

停管處表示,民眾投訴的車格問題,他們將進行全地下室的車格統計調查,不符規定的會來改善,解決民眾停車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帛旅遊泡泡成行! 首發團與帛琉總統同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