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蘇花自撞6死 遺體連夜運返台北二殯

這起重大事故,總共造成6人死亡,其中5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死者家屬傷心說,太太和好友一起揪團出遊,沒想到最後卻遇死劫、共赴黃泉,還有死者兒子是哭到泣不成聲,沒辦法接受父母雙亡。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宜蘭縣長林姿妙都趕到現場,承諾會協助家屬善後。而3月16日深夜,罹難家屬回到案發現場,進行招魂儀式,遺體再運返二殯存放。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自撞山壁 削出大洞人噴飛!6死39傷

救護車一輛接一輛到,醫院啟動大量傷病患救援機制,要來搶救遊客性命。

傷者坐著輪椅進入醫院,醫護人員忙不停,宜蘭蘇花公路這起重大車禍,總共造成6人死亡,其中5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家屬緊急趕赴現場,崩潰大哭。

遊覽車蘇花自撞6死 遺體連夜運返台北二殯

死者家屬泣不成聲,完全無法接受父母雙亡,由新店區復興里舉辦自強活動,大多數是互相認識的鄰居好友,沒想到開心出遊,卻傳來噩耗。

遊覽車蘇花自撞6死 遺體連夜運返台北二殯

羅東博愛醫院長盧進德說,「送來的時候,其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那應該是兩邊嚴重的氣胸,加上來就已經,心臟已沒有心跳了,那經由急救3次,那目前還是沒辦法,所以我們只好宣布死亡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宜蘭縣長林姿妙雙雙趕到現場、也到醫院慰問家屬,承諾一定會協助家屬善後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「我們的衛生局還有我們的消防局,第一時間就到了現場,那就是趕快對於這些傷患,趕快送醫院的送醫院,急救的趕快急救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新北市一定會跟,市民站在一起,協助市民來處理善後,以及後續的賠償相關的問題。」

遊覽車蘇花自撞6死 遺體連夜運返台北二殯

而3月16日凌晨,死者家屬回到案發現場,進行招魂儀式,希望死者可以安息返家,遺體再運返二殯存放,場面哀戚令人鼻酸。原本是開心出遊,沒想到卻碰上死劫,家屬難過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復興里民出遊車禍釀6死 侯友宜赴醫院關心:幫市民度過難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