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好友借手機充電器不還 公園談判竟持刀砍人

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。據了解一名18歲的張姓男子,日前向21歲簡姓男子,借手機充電器,但遲遲沒有歸還,因此結下心結,相約周二(3月16日)晚上10點在公園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一片混亂中,簡姓男子持刀砍傷張姓男子,警消獲報後協助傷者送醫,並將砍人男子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遊覽車撞山壁釀傷亡 林佳龍指示成立緊急應變中心

警方到場大聲喝斥,因為就在不久前,這裡發生鬥毆事件,甚至有人被持刀砍傷。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明,「因為借電器的細故引發糾紛,雙方口角糾紛越演越烈,犯嫌就持木劍球棒及折疊刀,攻擊傷者。」
現場血跡斑斑,看了令人感到怵目驚心。據了解,會引發衝突竟然是因為,一名18歲的張姓男子,之前向21歲簡姓男子借手機充電器,但一直沒有歸還,便埋下心結在網路上互嗆,兩人相約周二晚上談判。沒想到雙方都帶了人,一群人就在公園裡,一言不合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:「在3分鐘內,將現場5名犯嫌全部帶回,全案警方也將依妨害秩序,殺人未遂等罪移請偵辦。」
現場一共2名傷者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而砍人的5名犯嫌,警方也在3分鐘內就將人全數逮捕,強勢執法,對於暴力事件絕不容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體削洞人彈飛! 蘇花遊覽車撞山壁5死36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