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為借手機充電器! 好友撕破臉公園談判破裂 2男遭海扁

一個手機充電器,好友撕破臉互毆!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5名惡煞拿著刀棍猛毆對方2人,其中1人還被刺傷,警方調查,一名張姓男子和朋友借了手機充電器,遲遲沒還,還在網路上和朋友嗆聲,3月16日深夜,雙方帶著朋友,相約在公園談判,引爆肢體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釀6死39傷 運安會列一級公路事故立案調查

員警上前盤查,再三詢問就怕有漏網之魚,但眼前這群男子口風很緊,只好通通帶回警局。

軟性勸導沒有,員警只得轉為強硬,把人通通帶回派出所,因為幾分鐘前他們相約談判,卻爆發肢體衝突,當街拿刀亮棍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因為這條巷子出去,我有看到救護車過去那邊。」、「之前有看到警方在追人,追一追不知道抓到了沒,然後就有救護車開過去了。」

就為借手機充電器! 好友撕破臉公園談判破裂 2男遭海扁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血跡斑斑,就連機車上也有血痕。事發在16號晚上,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和簡姓男子借了手機充電器後,遲遲沒有歸還,對方屢次催討未果,雙方更在網路互嗆約談判,張姓男子和一名朋友前往赴約,沒想到對方共5人,持摺疊刀、球棒,將兩人海扁一頓。

就為借手機充電器! 好友撕破臉公園談判破裂 2男遭海扁
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明,「救護人員檢視兩名傷者,背部跟腋下有刀傷那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送醫後兩人都沒有大礙,警方也火速將砍人嫌犯帶回派出所,只是好朋友三個字,竟然不值區區幾百元的手機充電器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6斷魂 騰龍負責人快閃喊「歹勢」: 至今都還沒碰到司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