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收利潤不高... 佳冬有農地青椒讓你免費採

屏東縣的佳冬鄉有農地主人開放民眾免費採青椒,農民說,之前採過一波,當時價格不錯,現在因為價格下跌,採收利潤不高,又不希望浪費食材,所以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前往採摘。

更多新聞: 叫"鮭魚"吃到飽!壽司業者玩起「諧音哏」意外掀改名潮

農地主人說,「這樣子會不會覺得很心疼,不會啦不會啦,假如說我不開放給人家採,我不敷成本也不會去採,這樣會給人講話,所以免費給大家採好吃的東西,給人採沒有關係。」

民眾野說,「羅大哥他也真的非常的熱心,他就跟我講盡量發送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來採,這個部分我看很多人去採,對而且真的雖然有些人覺得,青椒小小的不過他帶著孩子,我覺得有達到親子的樂趣。」

採收利潤不高... 佳冬有農地青椒讓你免費採

地點在屏東佳冬國小附近的光明路大水溝旁,免費開放採摘,民眾可以自備環保袋,也可以帶小孩來體驗農村活動。農民也請村長廣播,愈多人來採愈好,他看了也開心,避免食材浪費,熱心民眾也在網路上PO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設局仙人跳暴力討債 新竹三光幫9人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