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!駕駛連環撞波及9輛汽機車 6人傷

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酒駕連環撞的車禍意外,肇事的駕駛疑似在吃飽要離開小吃部時,駕車失控,先連環撞上在停等紅燈的機車,還拖行其中一部機車數十公尺,接著再撞到大貨車,波及9輛汽機車,並造成6人送醫,警方事後發現,駕駛酒測值高達1.0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西濱又傳車禍!芳苑段貨車撞清潔工程車 一人重傷送醫

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就看到被撞的機車騎士坐在地上一臉痛苦,案發現場一片凌亂,滿地都是機車零件碎片,晚間七點多,高雄前鎮草衙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這輛銀色車頭已經撞凹,保險桿也掉了下來,會釀成這麼大的意外,全因為駕駛喝茫了。

又是酒駕!駕駛連環撞波及9輛汽機車 6人傷

目擊民眾說,「那一輛從小吃部那裡出來,是要閃車剛好有一輛機車,要閃車的樣子,從機車道這邊失速很快就衝過來,最嚴重的就是衝到那邊,那台機車被夾在車底。」

又是酒駕!駕駛連環撞波及9輛汽機車 6人傷

當時適逢下班時間,路口車輛及大貨車非常多,小轎車起步後先後追機車停等區的6部機車,其中一輛機車更被肇事車輛拖行十多公尺,機車騎士右大腿骨折,最後轎車再撞上一輛大貨車,造成6人受傷、其中4人送醫,更波及路邊中古車行停在路邊的2輛自小客車。

高市警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表示,「尤姓駕駛的酒測值是超標,要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。」

肇事的尤姓駕駛起初辯稱事綠燈起步不慎失控,但警方一測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1.0,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羈押近一年重獲自由!張綱維交保掛念老母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