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年輕死者僅21歲 遊覽車車禍6死!家屬淚崩

新北市新店復興里的里長,揪里民出團,發生悲劇!六名死者當中,最年輕的21歲呂姓女子,陪爸媽出遊,卻魂斷異鄉,里長愧疚自責、下跪道歉,另外一對罹難夫妻,在新店開40年的火鍋店,平時為人客氣,居民讚譽有加,死者家屬迫切希望,盡快釐清事故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籌款完成!張綱維涉掏空遭羈押 法院裁定1億元交保

家屬趕到蘇澳分局,領取親人遺物,61歲陳姓死者的哥哥,面對媒體提問,喊話要遊覽車業者,給家屬給個交代,新店復興里長劉洪珠,帶著里民到花蓮,兩天一夜自強活動,開開心心出遊,卻無法讓里民,平安回家。

最年輕死者僅21歲 遊覽車車禍6死!家屬淚崩

里長相當自責,對死者家屬下跪,頻頻磕頭道歉,車禍意外中,最年輕的21歲死者父母,面對女兒身亡,悲憤落淚,陪爸媽出遊,誰也沒想到,正值花樣年華,卻遇上死劫,寶貝孫女魂斷異鄉,阿嬤痛哭失聲。呂姓死者奶奶說,「很乖喔,像我去年生病住院,她還會去照顧我。」

呂姓死者家屬表示,「而且她現在還是大三學生,這次是很開心想說去住五星級飯店,很開心還跟學校請假。」最年輕死者僅21歲 遊覽車車禍6死!家屬淚崩

2天1夜自強活動,帶走6人性命,其中罹難的,還有一對夫妻,在新店開了40年麻辣鍋店,雖然已經退休,轉給大兒子管理,但親力親為的個性,每天都會到店裡巡視,如今門口掛上公休牌,臉書發出夫妻甜蜜合照,寫下家中有事,故而店休數日,短短11個字,令人鼻酸。

最年輕死者僅21歲 遊覽車車禍6死!家屬淚崩

罹難夫妻兒子說,「能提告就提告啊,怎麼可能會能接受,我爸媽都走了,反正一個都跑不掉。」

頓時失去雙親,死者兒子氣憤,堅決提告,這一趟回不來的行程,也讓5個家庭支離破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濱又傳車禍!芳苑段貨車撞清潔工程車 一人重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