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撞山現場如人間煉獄「遺失物掉滿地」 蘇澳分局保管:民眾可專線聯繫
蘇澳分局今表示,乘客遺失物均已置放在分局偵查隊內,有建立清冊負責保管及發還,民眾可連繫分局洪姓警員手機0928333625聯繫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出遊變調,昨在北返途中於蘇花公路發生遊覽車自撞山壁的嚴重車禍,造成6人身亡、39人輕重傷。現場不少民眾滿身是血,遊覽車殘破不堪,左側破了大洞,車體碎片與行李四散。蘇澳分局今表示,乘客遺失物均已置放在分局偵查隊內,有建立清冊負責保管及發還,民眾可連繫分局洪姓警員手機0928333625聯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帛琉「旅遊泡泡」成行? 陳時中會同外交部、交通部14:00說明細節

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安排到花蓮兩天一夜旅行,昨下午遊覽車卻在台9線115K處、東澳段附近撞上山壁,車身後半段整個爆開,整排座椅從車內彈出,零件、車殼碎成一片;乘客雙腳癱軟躺在山壁旁,還有人手摀著頭,滿臉都是血。救護人員拿著擔架來回穿梭,找尋受傷民眾,有人躺在地上,有的卡在水溝,現場相當凌亂。

今晨死者家屬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,悲痛哭喊「我們回家了」,並在現場尋找親人遺物。至於其他乘客的遺失物,蘇澳分局今表示,均已置放在分局偵查隊內,並有專人建立清冊負責保管及發還,倘有民眾或家屬詢問,請聯繫蘇澳分局偵查隊統一窗口警員陳洪雲,手機號碼:0928333625,以及代理人警員陳泓升,電話號碼:03-9951353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好友借手機充電器不還 公園談判竟持刀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