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產後1週照曝光!經紀人以為放錯:2張都是產前照?
藝人白家綺 (圖/擷取自白家綺臉書)

娛樂中心  / 徐詩詠報導
藝人白家綺日前升格4寶媽,近期經常在臉書上曬新生兒和大家分享喜悅,昨(17)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自己產前產後的的照片,提到經紀人關心自己產後狀況,就隨手拍了張照片分享給對方,結果照片傳出後對方立刻打電話過來,劈頭就問「右邊那張是產後嗎?兩張都是產前吧?!」,急忙確認白家綺傳的是不是產前照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兩兒睡姿激似「世界名畫」!網友笑翻:完成度超高

經紀人的反應讓白家綺一時說不出話,只能回「剛生完小孩就是長這樣~我會努力回復身材的」,在照片中可以看到,白家綺雖然用產後束腹帶裹住腹部,但是肚子在對比產前卻仍像沒「卸貨」一樣,臉頰甚至比產前更為圓潤,只能依靠白色鏡框眼鏡,稍微遮住黑眼圈,白家綺也在文末鼓勵其他產後媽媽,喊話要一起加油。

這則貼文反應許多女性產後的「真實狀況」,當女生生完孩子,要完全恢復成產前模樣有多辛苦;先前藝人Janet也曾PO出產後模樣,使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佩服,白家綺也趁機向產後媽媽喊話一起加油,致敬所有媽媽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這樣的女人是最美的時期」、「媽咪辛苦了!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少時秀英 劉太旿和年長10歲太太姊弟戀15年 兩人都是愛情長跑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