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藝人頻被開玩笑惹怒曹西平 發文嗆:嘴巴別這麼臭 棺材裡裝死人不是裝老人
藝人曹西平(圖/擷取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)

娛樂中心 / 徐詩詠報導
近期演藝圈猝死新聞頻傳,讓許多藝人與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,資深藝人曹西平今(17)晨在臉書上有感而發,談到這些人這麼年經就走了,世界的美好他們都還沒有享受到,真的太年輕了很惋惜,話鋒一轉更批評許多網友與新進藝人真的不要再開資深藝人的玩笑,認為沒有人願意變老,但是為什麼大家要言語諷刺「老」這件事?他也強調現在的年輕人以為要活到老是件容易的事情嗎?

更多新聞: 得罪好兄弟?!曾子余摔傷跛腳主持 納豆耳邊傳聲音....令人毛骨悚然

曹西平在文中提到很多酸民或是新進的藝人,常常喜歡開玩笑詛咒人家什麼老藝人或老妖怪,或是資深老藝人;非常不禮貌的口語嘲笑諷刺,也指出這些話你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,但是字字句句代表了瞧不起老藝人,他批評這些人嘴巴不要這麼臭,多說好話給自己或是家人積點德,不是不報是你的時間未到。

曹認為老藝人沒有礙到誰,老藝人也不想變老,更感嘆老藝人難道對演藝圈真的一點貢獻都沒有嗎?很多人左一句老藝人、右一句老藝人,他聽起來就是不舒服;也有許多網友附和,認為「給時下年輕人和酸民一個機會教育。應該尊稱前輩才對」、「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不尊重人,不要生氣」,曹西平也在貼文下方留言「很多人是說話的口氣讓人不舒服的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女星賴雅妍被罵是豬 回嗆:「你才是豬!」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