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整隻端上桌」畫面太衝擊!網紅嚐獵奇料理網驚「牠在瞪你!」
獵奇料理太衝擊,網友瘋狂吶喊倒胃(圖/擷取Alan Channel阿倫頻道影片)

影音中心/施怡靜報導

日本海鮮料理是饕客們的最愛,不少人前往日本旅遊,選擇到當地「魚市場」品嚐最新鮮的海鮮料理,有些餐廳為了滿足消費者喜歡嚐鮮及多變的心理,推出有別於我們對於一般日式海鮮料理印象的創意餐點,台日人氣超旺的 YouTuber「阿倫」這回直擊一家位在日本上五島的小餐廳,主打河豚「整隻端上桌」的神祕黑暗料理,還不是人人都能吃的到!

更多新聞: 後疫情時代緊抓老饕味蕾 餐飲集團高雄展店 飯店內插旗三大品牌

隱藏在一般日式料理店內,連菜單上都找不到的神祕料理,只有老饕才知道!視覺超衝擊的河豚料理「整隻端上桌」展現食材本身的「原汁原味」阿倫解釋這道料理的精髓在於,將精心調味後的內餡,塞入完整的箱河豚腹中,再送進烤箱烘烤而成,超立體的外觀,完整保留魚眼睛、魚鰭、魚嘴,讓多數網友表示「難以接受啊!」。


「整隻端上桌」畫面太衝擊!網紅嚐獵奇料理 網驚「牠再蹬你!」

(圖/擷取Alan Channel阿倫頻道影片)



這道料理將河豚本身作為盛盤容器,外皮已經被烘烤至堅硬焦脆,內餡用河豚肉、味增焗烤而成,阿倫品嚐後笑說「雖然外觀讓人毫無食慾,實際卻是意外好吃!」看似泥狀的內餡依然吃得到魚肉碎末,料理本身味道很足,他認為應該是「非常下飯」。

這道神祕河豚料理要價2000日圓(約518元台幣),份量飽足,可以供4~5人享用,不過視覺上的衝擊,連阿倫的剪輯師都驚恐留言表示「剪輯到最後才適應」也沒想到最後阿倫會覺得不錯吃,推薦想嚐鮮的饕客到當地一品這道精緻河豚料理,不過多數網友還是驚恐回應「完全沒胃口!」、「名符其實的開腸破肚」、「邊吃邊看河豚瞪著你」。


「整隻端上桌」畫面太衝擊!網紅嚐獵奇料理 網驚「牠再蹬你!」

網紅阿倫認為外表驚悚的河豚料理,其實非常美味(圖/擷取Alan Channel阿倫頻道影片)






更多新聞: 「酷僑專案」啟動! 柯文哲致詞調侃童振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