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回老家幫忙賣鹹酥雞!卸下明星光環引網友大讚「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」

女星張文綺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女孩身穿紅色圍裙,戴著眼鏡、口罩、綁著高馬尾,認真的在賣鹹酥雞,仔細一看原來是張文綺!

張文綺回老家幫忙賣鹹酥雞!卸下明星光環被網友大讚「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」
張文綺平時回家幫忙家中的鹹酥雞店/圖片翻攝張文綺臉書

在唱片、綜藝、戲劇都有亮眼表現的張文綺,在演藝圈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之外,平時回到高雄老家,還會穿上圍兜幫忙家中的鹹酥雞店,卸下明星光環的模樣被網友們大讚相當親民,而張文綺表示「站在舞台我是個表演者!上電視節目我是個藝人!回到家穿起圍兜兜我就是鹽酥雞店的員工!每個角色我都樂在其中」。

張文綺回老家幫忙賣鹹酥雞!卸下明星光環被網友大讚「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」
胡瓜與張文綺扮鬼臉搞笑合照/圖片翻攝張文綺臉書

張文綺PO文公開後,引來大批網友一片好評,不少人詢問店面在哪敲碗要去朝聖,希望可以吃到張文綺親自調味的鹹酥雞!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妳好棒能放下光環身段幫父母親分解勞力真是好榜樣辛苦了」、「不管在哪個位置,妳都是那個最用心又認真的」、「很親民的藝人,做好每一件事,好感度加分,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喔」。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