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帛旅遊泡泡4/1首航 新光醫院辦旅展助推觀光

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成形,旅遊業者已開始準備銷售相關行程。長期支援當地醫療外交的新光醫院,董事長吳東進也是帛琉榮譽公民,認為醫院對推動帛琉醫療、旅遊等有責任,也宣布3月底在新光樂活未來館辦理帛琉小型旅展,甚至不排除邀請帛琉總統惠恕仁,在抵台後到場擔任剪綵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台帛旅遊泡泡成行! 首發團與帛琉總統同機

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,旅展活動將和台灣的旅行社及帛琉觀光局合作,向民眾推廣帛琉旅遊。還表示,旅遊泡泡開通等同恢復正常醫療通道,方便之後延續帛琉居民海外就醫、健康服務工作任務。至於行程規畫方面,東南旅行社副總經理蔡淑婷指出,主要還是以水上活動為主,住宿則會安排在帛琉老爺大酒店,但因航空公司的機票價格未定,目前尚無法預估確切的團費金額。(民視新聞/王富民 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3歲男模張誌軒猝逝 又是主動脈剝離當心高血壓!醫師:每個年齡層都會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