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A決賽週入台北小巨蛋 民視頻道直播

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,進入最後高潮,本週六日,四強球隊攻進小巨蛋,爭取冠軍榮耀,民視頻道將直播下午五點後的賽事,其中最受矚目的世新大學,男子和女子組分頭''攻蛋'',今天早上舉行誓師大會,力拚拿下雙料冠軍創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詹皇生涯第99次大三元 湖人拚到末節才贏墊底灰狼

UBA大專籃球聯賽,擠進四強的男女子組七校八隊齊聚一堂,由校長、教練領著代表球員,在賽前記者會嗆聲,奪下最高榮耀。

UBA決賽這個周末登陸小巨蛋,睽違一年開放觀眾進場。健行科大問鼎男子組三連霸,四強遭遇頭號種子政治大學,另一廂,世新碰頭義守。女子組部分,最大焦點是要爭取衛冕的世新女籃,面對文化、台師大、佛光...等勁旅的強力挑戰。

UBA決賽週入台北小巨蛋 民視頻道直播

今年世新男女籃首度攜手闖進四強,背負全校期望,挑戰包辦男女子組冠軍,週四早上舉行誓師大會,陣中有黑豹美譽的「非裔新台灣人」阿巴西,複賽階段曾在對台師大的比賽中,遭遇歧視風波,攻蛋之前,早就把風風雨雨拋諸腦後。

UBA決賽週入台北小巨蛋 民視頻道直播

世新大學男籃選手阿巴西說,「那件事我比完賽後我就忘記全部了,從他來跟我道歉我就全都忘掉了,我就沒有再想那件事了,他跟我道歉我就想說沒關係,他可能也不知道那些,我想說他不知道所以沒關係,這樣他也可以改。」

UBA四強激戰,周六起在小巨蛋開打,禮拜天舉行最終決賽,民視頻道包含男女子組兩場冠軍戰在內,將帶來晚間五點以後賽程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爭亞裔平權 專訪披露遭歧視待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