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水箱車公墓巡邏突熄火 翻落香蕉園2傷

清明祭祖掃墓火警頻傳,台中市消防局豐南分隊一部水箱車,3月18日前往轄內公墓防災巡邏,在上坡路段會車時,疑似引擎熄火,結果水箱車往後滑移,連人帶車翻落五米深的香蕉園,車內2名打火弟兄,自行脫困,輕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學生捐壓歲錢!高雄阿蓮母女車禍 愛心捐款1天半湧入360萬元

消防水箱車摔落香蕉園內,車頭扭曲變形,擋風玻璃更碎成蜘蛛網狀,這一摔消防器材斷裂,噴飛一地,車內正副駕駛,負傷爬出車外。

消防水箱車公墓巡邏突熄火 翻落香蕉園2傷

18號上午10點多,台中市豐南消防分隊,執行公墓巡邏防火宣導,水箱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觀音山路段,疑似在狹窄的上坡路段,閃避對向來車,駕駛踩住煞車後,車輛突然熄火,接著整台水箱車直接往後滑移,失控翻落5米深的邊坡下方香蕉園,車內兩名隊員,臉部、四肢擦傷。

消防水箱車公墓巡邏突熄火 翻落香蕉園2傷

豐南消防分隊長詹進生表示,「那時候正好在會車,車子當時是上坡起步,忽然之間熄火了。」

清明祭祖,公墓火警暴增,3月15日,台中大肚山火警,還險些波及成功嶺彈藥庫,打火弟兄深入火場救災,在水情吃緊時刻,還得外勤宣導注意用火安全,卻不慎翻車掛彩,真的很辛苦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籍男在台接毒 市價上億海洛因險流入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