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籍男在台接毒 市價上億海洛因險流入台

藏身東南亞的毒品走私集團,在疫情期間利用航空包裹走私毒品,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,差點就流入市面,警方長期跟監,發現一名在台灣的英國籍男子,以每次運毒30萬元的代價,專門接洽走私集團跨海運來的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消費糾紛?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

高鐵站外,便衣員警,打開行李箱,東翻西找,仔細搜索,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,走私集團,遠從東南亞運毒來台,當人贓俱獲。
走私集團,以一次30萬元的代價,安排外籍男子,在台灣接洽毒品,運給毒販,去年10月,從泰國運輸9公斤海洛因,藏在榴槤膏裡,還沒出關,就被泰國警方查獲;11月,再度運輸2公斤海洛因,但警方早就盯上,跟監了一個月,在彰化高鐵站,趁著他交貨時,上前壓制逮人,前來接貨的男女,也被查出,身上帶著一把改造手槍。
塑膠罐,裝滿土黃色榴槤膏,但手一挖,裡面其實藏的一大包毒品海洛因,好幾罐,市價上億,差點就流進台灣市面。
滿臉不以為意,替走私集團運毒的外籍男子,去年2月來台灣,因為疫情關係,延長居留,卻鋌而走險運毒,根據了解,他是一名英國人,在屏東擔任補習班英文老師,聲稱高齡母親在英國,需要照顧,不過他運毒是事實,終究還是得落進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錯檔撞後車答應賠償 肇事駕駛留電話卻失聯 受害車主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