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糾紛?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

男子朝酒店丟擲爆裂物,造成3人受傷。17日晚間8點多,一名男子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,丟擲2枚土製爆裂物,犯案後,他立刻到中山分局自首,王姓嫌犯自稱,日前跟酒客有消費糾紛,這回要上門消費,被店家以沒帶證件為由拒絕,才會丟擲爆裂物洩憤,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被撞翻滾數圈 女乘客被拋飛沒了呼吸

黑衣男子大搖大擺,獨自一人走到酒店門口,隨後高喊要丟炸彈,拿著2顆土製爆裂,不斷比劃,要大家趕快離開,不到3秒,丟在地上後隨即引爆,現場突然煙霧瀰漫,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更拍下爆炸瞬間,突然兩道火光,一旁準備過馬路母子,媽媽先是護著兒子,立刻抱起快閃,其他人也是一臉驚慌,急忙往後逃竄。

消費糾紛?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

業者指出,「剛剛有一個客人要進來消費,但是因為配合實名制,沒有帶證件,所以我們門口泊車把他擋下來,他就暫時先離開,離開之後回來,就直接拿著兩顆東西,就朝門口丟了。」爆裂物的威力,一共造成包括兩名50歲,還有一名80歲的老翁,手腳遭爆裂物碎片割傷,遭震撼彈攻擊的店家,不只玻璃被炸出蜘蛛網狀碎裂,就連大門也因為爆裂物的碎屑,炸出不少個洞。

消費糾紛?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

犯案後的嫌犯,徒步沿著巷子走,隨後來到中山分局,高舉雙手、大喊我要自首。王姓男子自稱,日前前往酒店消費,疑似跟酒客有消費糾紛,這回再度前往消費,對方卻以他沒帶證件為由,將他拒於門外,他心生不滿,才會丟擲土製爆裂物,而他手上的2顆土製爆裂物,警方懷疑,主要是生存遊戲改造而來,只是究竟是自製爆裂物,還是背後有人提供,嫌犯避重就輕。

消費糾紛?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

中山分局分局長許頌嘉表示,「據聞是由他往生的友人所交付的,這個我們也要持續查證它的原因。」王姓男子2年前就曾在中山區永盛公園,和人相約談判,甚至丟擲信號彈,這回再度因為丟擲爆裂物,鬧上媒體版面。

雖然沒有幫派背景,但王姓男子遊走在各大幫派之間,警方不排除,疑似竹聯幫不同堂口,在酒店發生糾紛,才會上門尋仇,實際犯案動機,警方還得再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茂林多納山區傳意外! 男溯溪攀岩卡瀑布岩壁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