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被撞翻滾數圈 女乘客被拋飛沒了呼吸

台中市三民西路東興路一段路口,清晨快4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便利商店的物流車被一輛黑色賓士撞上,貨車翻滾了好幾圈,物流車副駕駛座的女乘客被拋飛出去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而黑色賓士車駕駛竟然在車禍後,棄車肇事逃逸,警方正循線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林森北路酒店疑遭尋仇 男子丟汽油彈釀1老翁傷

便利商店的物流車翻覆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,擋風玻璃已經破掉,車上的男駕駛輕傷,但是副駕駛座當時有一名女性,在貨車翻滾10公尺的過程中拋飛出去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民眾透露,「一男一女好像是夫妻,女的好像蠻嚴重的,開車的是一名男駕駛。」

貨車被撞翻滾數圈 女乘客被拋飛沒了呼吸

67年次的陳姓物流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凌晨快4點,他送完貨行駛在東興路一段上,到了三民西路口,被一輛黑色轎車給撞上,可是回到東興路一段和三民西路口沒有看到黑色轎車,原來他已經又往前開了100多公尺,警方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肇事逃逸。

貨車翻滾十數公尺,加上黑色轎車的引擎蓋都翹起來毀損嚴重,可以推想當時衝撞的力道,因為轎車駕駛肇事逃逸,轄區台中市第三分局已經掌握車主身分要揪出逃逸的駕駛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羈押近一年重獲自由!張綱維交保掛念老母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