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森北路酒店疑遭尋仇 男子丟汽油彈釀1老翁傷

周三晚上8點多,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遭到一名20歲男子投擲汽油彈,引發一陣驚慌,甚至還造成路過的85歲老先生大腿被玻璃碎片割傷。據了解,事情發生原因,疑似是因為這名男子稍早到酒店消費時,因為沒帶證件被趕出來,心生不滿才會報復。至於作案的嫌犯也在15分鐘後到警局投案。

更多新聞: 設局仙人跳暴力討債 新竹三光幫9人落網

一名男子站在酒店門前,又是鬼吼鬼叫,又是大聲喝斥群眾不要靠近,接著退到馬路上,把手中的東西往門口丟,下一秒火光四射。

林森北路酒店疑遭尋仇 男子丟汽油彈釀1老翁傷

周三晚上8點多,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,跑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投擲汽油彈。現場不但滿地玻璃碎片,酒店大門玻璃也被炸出好幾個洞,甚至還造成一名路過的85歲老先生,大腿被玻璃碎片割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至於整起案件發生的原因,外傳是因為嫌犯稍早想到店裡消費,沒帶證件被趕出來,心生不滿才會丟彈洩憤。

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說,「這個犯嫌在8點15分左右,已經直接到我們分局來投案自首,那我們正在了解,他今天會做這個舉動,他背後的動機。」

整起案件,是否只是單純因為不滿被趕出來,還是其實是來尋仇警告,警方都還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茂林多納山區傳意外! 男溯溪攀岩卡瀑布岩壁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