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林多納山區傳意外! 男溯溪攀岩卡瀑布岩壁亡

一名38歲的戴姓男子利用假日,與朋友到高雄多納山谷進行溯溪,卻在過程中攀岩失足,高掛在瀑布的岩壁上,因為現場通訊不良,同伴連夜下山求援,搜救人員花了超過29個小時才抵達現場救援,不過這名戴姓男子已經不幸身亡,出動空勤直升機將他的大體,吊掛到屏東交由家屬處理後事。

更多新聞: 採收利潤不高... 佳冬有農地青椒讓你免費採

空勤直升機準備前往現場進行吊掛,救難人員全副武裝登機,高雄茂林山區傳出登山客受困瀑布需要救援。

案發地點湍急水流源源不絕,救難人員還得沿著繩索,小心翼翼盤爬而上,受困的38歲戴姓男子,週末與朋友到茂林多納山區攀岩溯溪,卻失足受困在烏日峽谷的第九瀑布,由於現場沒有手機訊號,同行友人連夜下山求救,救難人員攀爬至少7座瀑布、花了超過29小時才抵達現場,但戴姓男子已不幸身亡。

茂林多納山區傳意外! 男溯溪攀岩卡瀑布岩壁亡

高市消防第六大隊中隊長成柏弘表示,「收到獲報戴姓男子目前不慎受困於百米瀑布中間,疑似OHCA,據報案人員表示,至事故地點大概需要2天的行程,且需高技術性攜降的救援,本局接獲相關的報案資訊後,立即派遣4車11人以及申請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,共同前往救援。」戴姓男子大體透過空勤直升機送往屏東,據了解戴姓男子還是國內某塑膠大廠的少東,警消也通知家屬前往處理後續事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經驗老道資深退休行員差點被騙!猜猜我是誰...險匯50萬給假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