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茲宣告出院復健將投入新高球電玩研發

高球巨星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上個月(2月)發生重大車禍,右腳嚴重骨折,經過手術治療後,伍茲今天(3月17日%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他已經出院返家,謝謝各界的鼓勵支持,未來會持續在家裡努力復健。雖然伍茲可能長期無法重返賽場,但與他合作長達15年的電玩業者,依舊重新續約,伍茲還將擔任顧問,投入新高球電玩的研發。

更多新聞: 帆船驚奇水上漂! 窺探美洲盃戰船黑科技

高球天王Tiger Woods在台灣時間2月24日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的右腳下半部嚴重受傷,多處開放性骨折,在經過手術休養後,Tiger今天表示他已經出院返家。

Tiger Woods同時在推特上發表聲明說,「我很高興向大家說我已經回家,並且持續復健中,我很感激在過去這幾週,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支持,同時也感謝醫療團隊,在這段期間對我無微不至的照料,我將在家復健每天都持續進步」。

伍茲宣告出院復健將投入新高球電玩研發

凱克醫學院骨科醫師派特森指出,「他的復原得花很長時間,幾個月到、幾年還不見得會好,因為是開放性骨折,骨片穿透他的皮膚暴露在外,很容易引起性菌感染。」醫師認為Tiger Woods必須先經過幾個月的物理治療後,才能完全靠自己的力量走路,進而從事運動,想要進一步的拿起球桿,會是一條漫長的復健道路。

伍茲宣告出院復健將投入新高球電玩研發

Tiger有很長一段時間回不了高球場,但他可以重回電玩世界,曾經和Tiger簽約長達15年的知名電玩廠商,在2013年結束雙方合作關係,現在重新和Tiger Woods簽署長期合作關係,Tiger將擔任執行董事兼顧問,用他的專業打造出一款PGA Tour2K的全新電玩遊戲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春訓又開轟!成為印地安人全壘打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