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惡煞追債砍人 被害男當街遭斷掌

台中市區發生砍人案!1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住家附近的大容西街上,遭3名男子持刀追砍,右手掌遭砍斷後,還被丟入排水溝內、不知去向;行兇的3名嫌犯,40分鐘後就被支援警網逮捕,初步了解,嫌犯跟被害人有財務糾紛,才會當街追債砍人!

更多新聞: 疑賭債糾紛 8惡煞假車禍真擄人 將組頭押走

店家沖洗馬路,清理留下的血漬,現場是台中西屯區的大容西街,18日下午4點多,街頭發生砍殺兇案,被害人被斷掌,嚇壞附近住戶。

目擊者說道,「他坐在地上,我聽到聲音走出來看,他手(掌)就斷了。」

三惡煞追債砍人 被害男當街遭斷掌

被害人是30歲的吳姓男子,就住在案發現場,沒想到卻遭3名凶神惡煞,持刀追砍,右手掌被砍斷,扔進路旁排水溝,救護人員獲報先將傷者送醫,警方到場卻遍尋不到被害人的斷掌。

案發不到1小時內,台中警網在北屯區逮捕行兇的3名嫌犯,砍人動機疑似債務糾紛。

台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說明,「這3名歹徒跟被害人熟識,因為去年的財務糾紛,所以衍生今天的重傷害罪。」

三惡煞追債砍人 被害男當街遭斷掌

3名歹徒,追債當街砍斷被害人手掌,手段兇殘,訊後被依重傷害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花遊覽車撞山6死 急召20多輛遊覽車複檢 騰龍負責人鞠躬道歉:司機沒有過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