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驚傳確診帕金森 粉絲陳時中:會去探望

54歲的台語歌后詹雅雯,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今天她在臉書po出住院照片,還透露現在最重要的課題,是學習不要恐懼,珍惜現在擁有的,好友許常德證實,上個月拍新歌MV,發現她時常體力不支,短短一個月暴瘦十公斤,經紀人強調現階段暫停所有宣傳,好好休養,曾自稱粉絲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,一定會去探望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po「臭鮑魚」跟風鮭魚反惹眾怒! 網喊拒買後愛康衛生棉再度致歉

新歌傳達人生觀,台語歌后詹雅雯,3月初才公布自己的新歌MV,還來不及走宣傳,驚爆生病噩耗!

照片中戴著台大醫院的住院手環,詹雅雯臉書發文寫到,人生每個病痛都是有原因的,提醒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,應該把速度慢下來,說現在最重要的課題,是學習聽醫師的話、學習不要恐懼和新的生活方式,並珍惜現在擁有的,原來他檢查發現左腦中度萎縮,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,消息一出,震驚外界,詹雅雯又發文,謝謝大家的關心、祝福,大家都要一切安好。

詹雅雯驚傳確診帕金森 粉絲陳時中:會去探望

陳時中和詹雅雯,去年9月同框合唱情歌,陳時中當時擔任小巨蛋演場會嘉賓,自稱是粉絲,如今偶像傳出罹患帕金森氏症,陳時中對外表示,若是真的,一定會去探望她,詹雅雯其他好友,也不捨她正在對抗病魔。

好友許常德說,「找我拍MV,居然跟我講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張,但是她在工作過程裡面,她一直跟我講說希望時間盡早結束,因為她可能沒辦法撐這麼久。」

詹雅雯驚傳確診帕金森 粉絲陳時中:會去探望

好友證實病情,提到詹雅雯上個月在嘉義拍新歌MV,體力大不如前,還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作品。而且先前一起上節目當評審,更驚訝發現她,暴瘦十公斤!

好友許常德表示,「最近確定以後開始吃新藥,才會有暴瘦問題原先她本來就睡不好,現在又更嚴重加上營養失調,因為等於是吃了就吐。」

詹雅雯驚傳確診帕金森 粉絲陳時中:會去探望

其實詹雅雯近年來健康不佳,2014年發現喉嚨長瘤、2018年被宣布罹患無法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,這次罹患帕金森氏症,總是堅強面對,愛心不落人後做公益的她,讓不少好友、粉絲,感到心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童年貧困、婚姻破碎罹患憂鬱症 金曲歌后詹雅雯一生坎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