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再解釋同居風波 自爆大學時代「曾和中部女立委分租」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「同居風波」延燒一個多禮拜,王定宇今(18)日上廣播節目,除了談太太及3個兒子大打溫情牌外,也針對網友提出的疑點做出解釋,更自爆大學時就曾和中部現任女立委分租住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帛旅遊泡泡4月首航 林佳龍:後續國家持續接觸中

上廣播節目專訪,主持人直切要害,瞄準同居風波當場拷問一番。周玉蔻先詢問「你什麼時候結婚的啊?」王定宇回答,「你問這個我答不出來,我會出事情,我跟我老婆結婚應該是,我擔任市議員我選上那一年。」

王定宇自爆大學時代曾和中部女立委同住

哪一年結婚?還是沒說出口.同居風波延燒了一個多星期,王定宇即使抱怨,但外界依舊認為疑點重重,周玉蔻問為何租房沒有合約,王定宇說,「像我跟寇姊,我跟妳分租一個房間,或者妳跟我分租一個房間,我不認為我們兩個會打合約啊!」

王定宇自爆大學時代曾和中部女立委同住

周玉蔻又問,「太太為什麼不跟你一起開記者會」,王定宇則是回答,「我自己也認為不應該,這個事情我出來說明清楚就好,不用拖著老婆出來演那一齣說,我相信你啊,我是有跟他說一般這個,都會請夫妻一起出來面對,她說你不要叫我。」

王定宇當場還加碼爆料,大學時期就是和某中部立委住一起,「我讀成大的時候,我就租一個比較大的,有3房2廳,我們現在某一個女性立委,那個才真的同居,她住好久,我也住在裡面。」

王定宇自爆大學時代曾和中部女立委同住

而被點名的立委何欣純說,「那同一層樓是公寓啦!有3個房間、4個人分租,怎麼又把大學時代事情扯到我身上來,我是覺得其實不必要這樣子,因為東扯西扯,到最後說了100個謊,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的時候,才是最糟糕的事情。」無端被扯入,何欣純明顯不滿,王定宇的同居風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鄉溝通藻礁.報告政績 總統將赴4/11首發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