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糾紛!男殺女再自殘 越南女趴窗邊呼救

今天上午,高雄林園的一處出租公寓套房,突然傳出女子哀嚎的聲音,鄰居連忙出來查看,就看到一名越南女子趴在窗邊不斷求救,連忙報警,警消到場後發現,是一名越南籍男移工,持刀砍傷了女子後,再試圖自戕,連忙將兩人送醫後,都已經沒有大礙,警方初步懷疑是因為財務糾紛引起。

更多新聞: 英籍毒梟潛台扮補教英語師!跨國走私海洛因遭逮 市價近1億險流入市面

警方在出租公寓的大門口拉起封鎖線,早上10點多,高雄林園這棟公寓突然傳出求救哀嚎,當時鄰居全都目睹一名廖姓越南女子,趴在窗邊不斷呼救,附近居民透露,「是一個婦人看到的,就是(喊)救命啊救命啊這樣子,有人自殺了這樣。」

附近居民還說,「(廖女)坐在那個鐵窗那邊外面,一直流血一直擦一直擦,然後她就拿被單來擦擦很多血,被單很多血然後丟下來,用水果刀吧丟在那裡啊。」

現場還留有求救後留下的痕跡,鄰居趕緊通報警消到場,當時消防隊破門進入4樓的套房內,就看到一男一女,兩人身上多處刀傷,連忙協助幫忙送醫,高市警林園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指出,「女方她是臉部有劃傷水果刀劃傷,左手臂有一個傷痕刀勢傷痕,男方的話頸部一刀,然後雙手手腕那邊有刀傷。」

金錢糾紛!男殺女再自殘 越南女趴窗邊呼救

套房房東說,「3月10號才開始算(租屋),住沒幾天我見過一次面而已。」據了解,這名廖姓越南女子持有台灣國籍,前幾天才剛租下這間套房,鄰居說最近經常聽到套房傳出爭吵聲音,初步調查,疑似是黃姓越籍移工持刀砍傷廖姓女子後,再試圖持刀自戕,幸好兩人送醫後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金錢糾紛!男殺女再自殘 越南女趴窗邊呼救

警方表示,男方是外籍移工,有逾期居留也經過移民署裁罰,初步了解是有金錢上的起爭執糾紛。疑似是因為財務糾紛引起的衝突,詳細原因,警方也還要等兩人傷勢穩定之後,再作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嫌噴辣椒水搶三重銀樓! 電鍋電線綁人得手3000萬「1落網2在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