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手指遭門重夾痛爆!「整塊瘀血」驚悚照曝光
(圖/Gino臉書)

藝人Gino昨(17)日在臉書PO出一張驚悚照,他的右手食指及中指指甲出現嚴重瘀血,坦承因為一時恍神,手不小心被門重夾,導致他連筷子也無法拿起。

更多新聞: 方文琳《愛・殺》被埋沙堆 她自揭為唱歌才來客串 嚴藝文剪man味短髮演大姐頭受刑人

愛車成痴的Gino,近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以超跑、中古車等內容為主,沒想到拍片時一個不小心,手指被門重重夾到,發文哀號「最近都別找我運動跟吃飯,拿不了啞鈴,也拿不住筷子」,直言自己「蠢斃了」,配上一張面露哀怨、手指瘀血的自拍照。

Gino手指遭門重夾痛爆!「整塊瘀血」驚悚照曝光
(圖/Gino臉書)

而Gino還在留言處放上另一個角度的照片,可以看到手指頭的皮膚也被夾傷「黑青」,傷得不輕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有人提供他相關治療方式,也有人祝福他早日康復,讓Gino相當感激,回應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就是自己不專心,休息幾天就好了,各位的回覆很溫暖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才是帥大叔?《多情城市》倪齊民叫柯叔元「伯伯」掀衣比腹肌 幼稚鬥嘴網友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