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公布經紀人結婚影片現場! 婚禮現場驚見男神惹哭她
Joeman出席經紀人婚禮(圖/擷取自Joeman臉書)

娛樂中心 / 徐詩詠報導
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,若有人在婚禮當天準備驚喜送給新人,那鐵定是令人永生難忘的!日前,頻道超過200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 Joeman(九妹),就在自家經紀人的婚禮上準備一個超級大驚喜,邀請偶像歌手到現場獻唱,為員工圓夢的行為令網友不禁狂讚「這老闆給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文綺回老家幫忙賣鹹酥雞!卸下明星光環引網友大讚「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」

Joeman昨(17)日在臉書上公布一段特別企劃影片,在影片中提到當(14)日是自己經紀人Yuni的大喜之日,他說經紀人非常喜歡藝人王嘉爾與陳零九,於是他就私下邀請了陳零九秘密「突襲」婚禮現場,起初Yuni還不相信大喊騙人,在陳零九出現開口獻唱後,立刻爆哭淚灑婚禮舞台,可見她對於這次驚喜相當的開心與激動。

Joeman把員工當一回事且貼心替員工完成夢想的舉動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非常羨慕有這種老闆,轉行了轉行了,有沒有缺剪接師啊」、「天啊你真的是超棒的老闆的,跟到你的人真的都好幸福喔」「會幫員工圓偶像夢的老闆哪裡找啦」、「我也想替你賣命」;」也有網友開玩笑回「下次另外一位同事結婚願望可能是周杰倫怎麼辦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左腦萎縮! 歌后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暴瘦8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