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大咖來了!大導演李安開球 挖地瓜笑得靦腆

國際大導演李安週五晚間在新莊棒球場進行開球,雖然投出了挖地瓜,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說到跟棒球的緣分,李安侃侃而談,透露和太太因為棒球結緣,也坦承自己最喜歡的棒球電影,叫做「百萬金臂」。

更多新聞: 坦言拍完《臥虎藏龍》就想退休…李安透露下一步計畫

身穿富邦悍將球衣,金獎導演李安在新莊棒球場為主場開幕戰投球,還特別學到這一招。

踢踢紅土展現專業,就在萬眾矚目下,李安好不容易投出關鍵的這一球,結果是個挖地瓜,讓李安導演當場笑得好靦腆。

其實賽前練習就看得出李安有點架式,因為他不但曾在美國大聯盟比賽開過球,講起台灣棒球更是如數家珍。李安表示,「我6年級的時候,那時候我們第一次拿威廉波特的冠軍,整個的成長都在看棒球,就是看台灣棒球,那時候還沒有職棒,我認識我太太,就是剛剛到美國去幫青少棒加油,那時候榮工拿世界冠軍,我去加油,是這樣認識我太太。」

大咖來了! 大導演李安開球 挖地瓜笑得靦腆

原來當年就是因為棒球,和妻子林惠嘉結緣。去年11月金馬獎結束後,李安就一直留在台灣,喜歡棒球又替職棒開球,那可不可能拍個棒球的電影呢?李安表示「喜歡看啦!可是那個棒球電影還沒有想過,美國有很多很好的棒球電影,表達文化非常好,就表達美國文化,叫Bull Durham(百萬金臂),那是我很喜歡的棒球電影。

大咖來了! 大導演李安開球 挖地瓜笑得靦腆

喜歡棒球的公眾人物不只李安。統一SEVEN獅隊就邀請總統蔡英文主場看球,中信兄弟則請出藝人安心亞造勢,樂天桃猿更請來部桃護理師葉佳燕營造團結氣氛,這次李安開球把名氣化為人氣,希望帶動台灣棒球更上一層樓。

大咖來了! 大導演李安開球 挖地瓜笑得靦腆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衛阿伯穿萬元Yeezy潮鞋 一問嚇呆來做「身體健康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