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衛阿伯穿萬元Yeezy潮鞋 一問嚇呆來做「身體健康的」
女網友跟警衛阿伯聊天,意外發現對方腳踩一雙最貴的第一代上萬元潮鞋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家裡社區大樓警衛的故事,剛開始只是去拿包裹閒聊,結果發現警衛阿伯竟然腳踩上萬元的愛迪達潮鞋,讓她相當訝異,思考家裡社區是不是給阿伯很優渥的薪水,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身分不簡單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海神曬滿蘿蔔乾!釣出大批名車「物盡其用照」網傻眼


警衛阿伯穿萬元Yeezy潮鞋 一問嚇呆來做「身體健康的」
警衛阿伯腳踩愛迪達潮鞋Yeezy一代,讓原PO覺得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

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一則貼文,表示她領包裹的時候,和警衛阿伯聊天,聊了一陣子後竟然發現阿伯腳上踩著,「我曾經買不下手的愛迪達Yeezy一代」,讓我相當震驚。



警衛阿伯穿萬元Yeezy潮鞋 一問嚇呆來做「身體健康的」
一問警衛阿伯才知道,對方也是社區屋主,還是高級主管退休,來做警衛只是想要有個生活重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
她詳細詢問阿伯後,才發現阿伯也是社區的屋主之一,而且是高級主管退休,自己來做興趣的,外加有一台BMW重機,只是想賺個油錢,這讓原PO相當震驚。網友紛紛表示驚訝,「原來當警衛是做身體健康」、「有錢人的保全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打發時間的根本不缺錢」、「只能說千萬不要看不起任何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「左腦中度萎縮」 好友許常德曝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