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笑「最醜星二代」!張庭12歲女兒新影片濃妝曝光
女星張庭與林瑞陽的女兒,一直被說「最醜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更多新聞: 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?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女星張庭與前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由於夫妻倆近年在中國的直銷事業做得成功,再度躍上媒體版面,張庭也經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全家人的樣子,沒想到與女兒Angela的長相成為討論話題之一,比起張庭的大眼睛,女兒的細長眉眼被網友喻為「最醜星二代」,近日Angela上傳新影片,濃妝的她再度讓網友熱議。



被笑「最醜星二代」!張庭12歲女兒新影片濃妝曝光
張庭女兒新影片濃妝登場。(圖/翻攝自張庭女兒抖音)


張庭女兒Angela喜歡像一般年輕人一樣玩社群,針對外界批判她是「最醜星二代」,先前也回擊「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,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!」被問到「那妳靠啥?」,更機智回應「靠嘴唄,還用問嗎?」自信滿滿。



被笑「最醜星二代」!張庭12歲女兒新影片濃妝曝光
不少網友還是認為張庭女兒跟張庭差太多。(圖/翻攝自張庭臉書)


近期她又上傳新影片,畫上濃妝跳起舞,自信的模樣也讓網友驚艷,不少人紛紛留言「越來越像媽媽」、「長越大越漂亮」,但也網友表示,「跟庭姐差太多了」、「自信就是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六福萬怡出大包!6600元房只要1元 男子買120晚賺翻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