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角力選手「裸上身入鏡」秀8塊肌 穿台灣隊隊服太帥網友暴動
台灣角力選手委託攝影師拍形象照,意外讓角力運動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深夜名堂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角力運動鮮少人知,但近期有位角力國手請知名攝影師拍攝一系列形象照後,開始受到網友關注,這位190公分的帥氣角力選手也一夕爆紅,照片有超過1.6萬人按讚,也讓更多人關注台灣的角力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跆拳銅牌戰犀利評對手「沒什麼技巧」 一查竟是「初代跆拳金牌女神」


台角力選手「裸上身入鏡」秀8塊肌 穿中華隊隊服太帥網友暴動
台灣角力選手拍攝形象照,性感入鏡讓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深夜名堂、蕭人傑IG)

台灣190公分的帥氣角力選手蕭人傑委託知名攝影師「深夜名堂」,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路熱議,不少人都相當驚訝「原來台灣有這個運動」,也讓蕭人傑瞬間在網路爆紅,自己的社群也增加不少粉絲。

台角力選手「裸上身入鏡」秀8塊肌 穿中華隊隊服太帥網友暴動
角力選手也穿著中華隊隊服入鏡,讓更多人得知台灣角力運動。(圖/翻攝自深夜名堂、蕭人傑IG)

事實上,韓國的角力運動也在2020年爆紅,韓國電視台KBS開播的角力節目《摔角的喜悅》,邀請了 16 名韓式角力選手,爭奪一億元的高額獎金。高顏質加上健美神材迅速吸引觀眾眼球,更有多名選手成為廣告與時尚雜誌寵兒,變成模特兒進軍演藝圈。

台角力選手「裸上身入鏡」秀8塊肌 穿中華隊隊服太帥網友暴動
韓國角力選手也在2020年爆紅,不少角力選手受邀拍攝時尚雜誌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角力是重競技運動項目之一,為古老的競技項目,兩人徒手相搏,按一定的規則,以各種技術、技巧和方法摔倒對手。早在公元前708年的古代奧運會上就已經是比賽項目,目前國際式角力比賽形式有希臘羅馬式和自由式兩種,比賽時按體重分級進行。世界各國都有其民族特點的角力形式和方法:中國的角力、蒙古、韓國的角力、俄國的桑搏、日本的柔道和相撲,以及希羅式角力、自由式角力等均屬角力範疇,都有自己形式的摔法和比賽規則。

台角力選手「裸上身入鏡」秀8塊肌 穿中華隊隊服太帥網友暴動
KBS開播的角力節目《摔角的喜悅》受到韓國國民與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KBS)
更多新聞: 宋慧喬離婚宋仲基後首度回歸小螢幕 搭上單眼皮帥哥再譜姐弟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