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影片瘋傳!開營收依舊救不回演藝事業
羅志祥轉當網紅多人運動,營收點閱卻雪崩式下滑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更多新聞: 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?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藝人羅志祥因被前女友周揚青曝光劈腿、私生活不檢點等醜聞,兩岸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近期靠著網路頻道Youtube復出,拍攝多人運動影片,甚至到西門町街頭訪問路人,但點閱率不敵其他網紅,收入遠低於拍攝成本。



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影片瘋傳!開營收依舊救不回演藝事業
羅志祥3隻影片營收僅2萬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羅志祥的頻道觀看率,從最開始第一部的西門影片47萬人觀看,第3部多人運動影片卻只剩下7.9萬點閱。就算找來前「UNDER LOVER」成員楊琳助陣依舊無效,預估影片收入目前可能為2萬元,與過去演藝事業相去甚遠。



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影片瘋傳!開營收依舊救不回演藝事業
據傳羅志祥已和多位網紅合作拍片,有望再度為復出埋下伏筆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

根據YouTube的分潤規定,頻道必須超過1000人訂閱,並累積4000小時的觀看時數,才能申請廣告分潤。雖然羅志祥積極復出,但演藝事業早已回不去,不過過去他早已賺進億萬身家,加上所創的潮牌還在經營中,生活是沒有問題的。且據傳有其他youtuber網紅開始與羅志祥合作影片,互相拉抬聲勢,有可能為他復出一事再添伏筆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挺新疆棉 中國網友大讚:力挺他由黑翻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