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?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何孟遠與采子被爆劈腿曖昧情,正宮何紫妍的閨蜜們也紛紛出面譴責兩人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、采子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因參加綜藝運動節目重新走紅的前男團TOP1成員何孟遠,因爆出被著交往3年的藝人女友何紫妍(荳荳),偷吃也是有另一半的歌手采子,事件爆發後不少何紫妍的好友女星都對采子退追蹤,演員陳敬宣更在社群網站上,打臉何孟遠說的2月就和何紫妍分手的言論。

更多新聞: 邱鋒澤姨丈是歌手阿杜 拋富二代身分來台7年靠狼人殺翻紅!


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 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陳敬宣率先開炮,不只退追蹤還打臉何孟遠的2月就單身說。(圖/翻攝自陳敬宣IG)

何孟遠在被週刊爆料劈腿後,聲稱他和何紫妍2月就分手,也沒有跟采子交往,不過和何紫妍與何孟遠交好的女星陳敬宣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打臉何孟遠的2月就分手說,還表示「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?」。

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 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采子神隱一日至今未出面。(圖/翻攝自采子臉書)

事實上,何紫妍因參加狼人殺遊戲節目後,與采子、陳敬宣、元元都是好友,也是何紫妍自己介紹采子給何孟遠認識,兩人也因參加運動節目延伸出互傳訊息等後續事件,事發後元元與陳敬宣都對采子退了IG追蹤,但采子與疑似被戴綠帽的歌手男友邱鋒澤至今都未出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球迷用生命熱舞啦啦隊 黑人:感覺他用靈魂在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