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「雙重不倫」?何孟遠爆劈腿采子 雙方都有另一半
藝人采子與何孟遠因綜藝節目相識,爆出兩人曖昧對話,但兩人皆有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采子、何孟遠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男團成員何孟遠與22歲的歌手采子,近期因上綜藝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結識,沒想到爆出都有另一半的兩人卻傳出曖昧訊息流出,何孟遠與廣告女模出身的何紫妍(荳荳)交往多年,而采子則是和自己的老闆邱鋒澤被拍到同居,且四人互相都認識,對話訊息流出也讓人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何孟遠「雙重不倫」歌手采子?眾女星倒戈退追蹤打臉男方非單身


又是「雙重不倫」!何孟遠爆劈腿采子 雙方都有另一半
何孟遠被爆有女友何紫妍卻還跟采子曖昧情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臉書)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采子和何孟遠的臉書訊息對話流出,當中對話不停和對方說愛你,且何孟遠說「想撲妳」,采子回應「只想給你撲」。但事實上,何孟遠與采子都有另一半,甚至何孟遠的另一半也是藝人何紫妍,而何紫妍更因上節目玩狼人殺與采子成為閨蜜,另外采子先前才被爆與歌手兼經紀公司老闆邱鋒澤一起遛狗同居,四角關係讓人霧裡看花。


又是「雙重不倫」!何孟遠爆劈腿采子 雙方都有另一半
采子與邱鋒澤同公司且先前就被拍到交往中。(圖/品牌提供)


隨後何孟遠對外表示,與何紫妍二月底已經分手,且並沒有和采子交往。報導也指出何紫妍身邊友人早就發現采子和何孟遠走得很近,但何紫妍覺得采子早就知道互相當有另一半,不可能越矩,隨後卻發現何孟遠和采子傳情、見面等,讓何紫妍發現後決定分手。

更多新聞: 劉若英好奇問:私下沒休閒娛樂?劉德華罕見動怒「最討厭人家問這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