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靜香50歲生日「不老神顏」成焦點    木村光希曬合照!網讚「時間忘了她」
木村光希秀出與工藤進香合照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工藤靜香在今天14日迎來50歲生日,女兒木村光希在社群軟體分享幼年與媽媽的合影,大約十幾年前的舊照曝光,工藤靜香駐顏有術,漂亮的臉龐跟現在相比毫不顯老,粉絲除了獻上生日祝福,更讚嘆工藤靜香的凍齡美顏。

更多新聞: 《這事有影嘸》干貝這麼高檔的乾貨,怎麼挑?如何煮?你懂嗎?


工藤靜香50歲生日「不老神顏」成焦點    木村光希曬合照!網讚「時間忘了她」
木村心美(左)、工藤靜香(中)、木村光希(右)母女三人感情親密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
木村光希今天14日在IG發文祝賀工藤靜香50歲生日,內文寫道「祝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、我最好的朋友和老師生日快樂!感謝你一直以來全心全意地保護、關心和愛著這個家庭。我希望當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時,我能成為像你一樣的媽媽!」同時她還分享自己兒童時期和媽媽的合照,其中一張照片木村光希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,伸出小手抱緊媽媽,工藤靜香則是甜笑依偎在女兒身旁,畫面十分温馨,另一張照片姊姊木村心美也入鏡。隨著時間流逝,兩姊妹進軍演藝圈,逐漸站穩腳步,但工籐靜香的長相彷彿被封印一樣,現在跟以前相比 ,一點都感受不出差別,讓看到照片的網友表示「女神過了這麼久還是女神」、「時間忘了她」、「現在走在路上根本是三姊妹」。


工藤靜香50歲生日「不老神顏」成焦點    木村光希曬合照!網讚「時間忘了她」
網友驚訝工藤靜香和現在相比似乎都沒變老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
工藤靜香2000年與木村拓哉結婚,先後生下長女木村心美、次女木村光希,暫別歌壇後,少了螢光幕前的曝光,近幾年工藤靜香十分低調,近期亮相的行程都是與女兒一起出席活動,這次木村光希為媽媽送上生日祝福,曬出合照,意外讓工藤進香再度成為焦點。


延伸閱讀

金正賢的「控制狂」前女友?徐睿知人設崩盤!發聲明否認黑歷史

雙姝鬧不合?Angelababy自曝遭封鎖 劉嘉玲揭背後真相

日清兵衛麵廣告!星野源大談戀愛 吉岡里帆「化身小狐狸」萌暈網友

更多新聞: 福島核廢水兩年後將稀釋排海 周邊秋刀魚場憂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