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清兵衛麵廣告!星野源大談戀愛 吉岡里帆「化身小狐狸」萌暈網友
日本女星吉岡里帆變身小狐狸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youyube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吉岡里帆是日本女演員、寫真偶像,ㄧ雙無辜大眼配上惹火曲線,剛出道的她就以超狂的臉蛋跟身材打出名氣,2014年推出首張寫真集,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後來積極轉型成演員,在電視劇及電影中都有演出機會。有泡麵廠商看中她的高人氣,邀請她拍攝「日清兵衛麵廣告」,一系列的廣告吉岡里帆化身小狐狸,與男主角星野源有許多精采的的互動,廣告一播出引起廣大迴響,一票網友都成為廣告的忠實粉絲。



更多新聞: 金正賢的「控制狂」前女友?徐睿知人設崩盤!發聲明否認黑歷史


日清兵衛麵廣告!星野源大談戀愛 吉岡里帆「化身小狐狸」萌暈網友
吉岡里帆、星野源攜手拍攝廣告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youyube)


「日清兵衛麵廣告」系列從去年2017年5月開始播放,除了故事吸引人,兩個角色(吉岡里帆、星野源)的互動,是廣告的一大看點,根據季節還會有不少相應的小故事,廣告每次一播出,都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吉岡里帆拍攝廣告時,會打扮成狐狸的角色,模樣十分可愛,3月底官方推出的〝賣超好NO.1 篇〞,吉岡里帆醋勁大發和星野源鬧脾氣,覺得星野源一定會有其它的喜歡對象。廣告逗趣又無厘頭,吉岡里帆的可愛扮相更讓網友表示「卡哇伊」!


日清兵衛麵廣告!星野源大談戀愛 吉岡里帆「化身小狐狸」萌暈網友
吉岡里帆是許多男性網友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youyube)


每次廣告一播出,總是能造成轟動,粉絲們都在敲碗等下集,還有網友把目前釋出的廣告做成合輯在youtube播出,高人氣的吉岡里帆出場更是引發許多話題,「日清兵衛麵廣告」系列廣告,透過超有創意的宣傳手法,幽默的劇情讓網友爆笑表示「這到底能做到幾集XD」。

延伸閱讀

罕曬8歲愛女照 優質基因「好像隋棠」!釣出溫昇豪本人回覆

蕾菈揪男友「公然放閃」 漫畫腰挑戰!網笑:像閃到腰

大甲媽駐駕西螺沿路成垃圾海 網友1張照片信徒怒「媽祖真的會高興嗎?」
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!河床浮起信眾腳印神蹟讓人嘖嘖稱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