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姝鬧不合?Angelababy自曝遭封鎖 劉嘉玲揭背後真相
Angelababy上節目被問到有沒有被黑名單過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、劉嘉玲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Angelababy(楊穎)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「王牌對王牌」裡,自曝曾被劉嘉玲封鎖,坦言當時感到很錯愕,以為自己說錯什麼話,消息一出,兩人不合的傳言瞬間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。13日劉嘉玲在上海出席活動,被問及此事,她幽默回應,親自打破不合謠言,澄清只是個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花32萬睡總統套房遭「批鬥」 中國官煤點名炫富!網紅道歉改吃路邊攤


雙姝鬧不合?Angelababy自曝遭封鎖 劉嘉玲揭背後真相
Angelababy和劉嘉玲不合只是謠言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、劉嘉玲微博)

Angelababy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中被問到「遭圈內好友黑名單了會怎麼辦」,結果她也坦承真的遇過這種情況,原來是過年時她在三亞遇到劉嘉玲,當時兩人相談甚歡,回去後她還發微信祝劉嘉玲新年快樂,沒想到竟顯示「對方已不是你的好友」,這讓Angelababy感到很困惑,想說是不是之前聊天自己說錯話,導致被封鎖。就在大家驚訝雙姝不合時,Angelababy又解釋到,後來有個朋友詢問劉嘉玲,對方聽到後大笑回應:「哈哈哈我換微信了。」原來根本就沒有鬧不合,一切都只是場誤會。


雙姝鬧不合?Angelababy自曝遭封鎖 劉嘉玲揭背後真相
劉嘉玲出席活動澄清烏龍事件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、劉嘉玲微博)

不過隨著節目播出,話題延燒多日,劉嘉玲13日出席活動時,又被問到此事,她透露當時換微信只有通知平時有聊天的,「那種幾年在微信上沒有交流的,哈哈哈,我可能就忘了」,她也表示自己很常換微信帳號,很多朋友都忘記加回去。劉嘉玲提到事後透過Angelababy的經紀人,重新拿到對方的微信帳號,她有傳訊息告知Angelababy並表達歉意。


更多新聞: 雙姝吵不停!轟「雞排妹」物化女性又嫌黑黑的 陳沂隔空叫囂鄭家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