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曬8歲愛女照 優質基因「好像隋棠」!釣出溫昇豪本人回覆
網友表示溫昇豪寶貝女兒小晴天變好美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溫昇豪2013年和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小君結婚,婚後育有1個女兒「小晴天」,最近迎來寶貝女兒的8歲生日。溫昇豪在臉書PO出他為女兒慶生的照片,照片中他露出燦爛笑臉把對方抱在懷裡,難得曬出小孩現況,令許多粉絲驚訝「長好大了」、「好漂亮」!

更多新聞: 雙姝鬧不合?Angelababy自曝遭封鎖 劉嘉玲揭背後真相


罕曬8歲愛女照 優質基因「好像隋棠」!釣出溫昇豪本人回覆
溫昇豪幫愛女慶生,歡慶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溫昇豪12日在臉書發文,溫馨獻上祝福「8歲了~生日快樂~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~平安健康長大吧」,並附上一張抱著女兒小晴天的照片,和女兒穿著一樣的父女裝,他滿臉笑容露出有女萬事足的慈父樣。女兒小晴天則是乖巧的坐在爸爸腿上,一頭長髮梳得整齊,瓜子臉上的靈動大眼格外吸睛,注重家人隱私的溫昇豪,這次罕見秀出女兒的照片,可愛的小晴天,受到廣大網友們極力誇讚。


罕曬8歲愛女照 優質基因「好像隋棠」!釣出溫昇豪本人回覆
溫昇豪和老婆結婚8年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小晴天和爸爸長得非常像,表示好基因真的會遺傳,有這麼漂亮的女兒粉絲都笑說「要看緊了…很多人會開始叫你岳父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妹妹眼睛會笑」、「8歲了好快,小美女一枚」、「大眼美女」。網友的重點都放在溫昇豪的寶貝女兒身上,另外,也有網友看到小晴天的長相,驚呼「好像隋棠!」這也釣出溫昇豪親自回應「這回答怪怪的」,讓網友趕緊解釋:「就是讚美好看,臉蛋美麗啊!哈哈哈哈是小美女一枚!」。


延伸閱讀

蕾菈揪男友「公然放閃」 漫畫腰挑戰!網笑:像閃到腰

當紅遇車禍!終身輪椅代步 54歲歌手吳少芳驚傳因病逝世

大甲媽駐駕西螺沿路成垃圾海 網友1張照片信徒怒「媽祖真的會高興嗎?」

更多新聞: 日清兵衛麵廣告!星野源大談戀愛 吉岡里帆「化身小狐狸」萌暈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