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內衣外穿接代言 吳宗憲當場動怒變臉「我不是說不要接?」
吳姍儒接下內衣代言,大方展露好身材,爸爸吳宗憲聽聞後變臉生氣。(圖/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宗憲的愛女藝人吳姍儒Sandy,日前接下內衣代言,性感穿著內衣登台,獻出出道8年來最大尺度,但爸爸吳宗憲不買單,昨(11)日進棚錄影時,對此事相當無奈,還變臉問助理:「我不是說不要接嗎?後來還是接了哦?」,還開玩笑說「不然我只能代言內褲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副業開外掛!砸1.5億開麵店到成都 24小時營業預計開30間


吳姍儒內衣外穿接代言 吳宗憲當場動怒變臉「我不是說不要接?」
吳宗憲聽聞吳姍儒接下內衣代言,當場翻臉跟助理確認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姍儒接下內衣代言,外傳代言費高達七位數,當時在記者會Sandy透露,在接下代言前完全沒有徵求爸爸吳宗憲和媽媽的同意,不知道爸媽會有甚麼反應。沒想到吳宗憲在聯訪時得知後,先是嘆了氣面露無奈質問助理:「我不是說不要接那個廣告嗎?後來還是接了喔?」吳宗憲表示家風保守,「不過既然她代言了內衣,我只好代言內褲!」。


吳姍儒內衣外穿接代言 吳宗憲當場動怒變臉「我不是說不要接?」
吳姍儒過去工作都需要由吳宗憲審核。(圖/資料照)

事實上,吳宗憲對待小孩的家教相當嚴謹,過去吳姍儒的工作都需要吳宗憲同意才能接,他也曾在節目上透露過他對兒子鹿希派的管教比女兒更嚴,一旁的吳姍儒也點頭同意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徐睿知黑歷史曝光!教唆前男友還差點害死男明星

女星玩股票一週賺翻 卻一夕賠光「賺的全歸零」

劉若英好奇問:私下沒休閒娛樂?劉德華罕見動怒「最討厭人家問這個」

更多新聞: 「周星馳接班人」被爆兩年0收入 繳不出房租現況超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