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「左腦中度萎縮」 好友許常德曝病況
歌后詹雅雯左腦萎縮,罹患帕金森氏症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粉專)
更多新聞: 3生肖轉運時機來臨 2021半年內必發大財!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
金曲歌后詹雅雯傳出她罹患帕金森氏症,且左腦中度萎縮,各界譁然。才剛一起合作拍MV的資深詞曲創作人許常德也為她加油打氣,並表示一陣子了。先前才剛跟詹雅雯同台的台語歌后李愛綺,也透露先前的同台狀況。



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「左腦中度萎縮」 好友許常德曝病況
音樂人許常德(右)先前才剛和詹雅雯拍MV。(圖/葛瑞特音樂提供)


詹雅雯前幾年才面臨喉嚨出狀況,如今又爆罹患帕金氏症的消息,詹雅雯透露,此次病痛超乎前2次的艱難,近2個月體重也驟降了8公斤,當醫師告知她罹患帕金森氏症時,她腦袋一片空白,只覺得老天爺在跟她開玩笑。好友許常德也透露知道對方已經病一陣子了,「我常常是她唯一可以訴苦的人,我給她的安慰就是對她說恭喜啦,生病的人最幸福了,總是可以休息並得到人心疼,相信她一定可以戰勝這一切。」



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「左腦中度萎縮」 好友許常德曝病況
歌后李愛綺也曝先前與詹雅雯同台狀況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粉專)


據《TVBS》報導,台語歌后李愛綺也受訪問到詹雅雯此事,她透露去年底上澎恰恰節目時有遇到對方,當時詹雅雯擔任評審,「當下她看起來沒什麼異樣、滿正常的還有聊天」,她也透露每次看到詹,都讓她覺得對方有點憂鬱,「可能我太樂觀,相對她是想比較多的人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何時再演八點檔?她親曝「背後真相」被綁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