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!左腦萎縮、暴瘦8公斤吐心聲「珍惜現在擁有的」
詹雅雯

金曲歌后詹雅雯驚傳罹患「帕金森氏症」,不但暴瘦8公斤,還被醫師告知左腦已中度萎縮,對剛出新專輯的她來說,無疑是一大打擊,甚至覺得老天爺是不是在跟她開玩笑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「左腦中度萎縮」 好友許常德曝病況

詹雅雯近兩個月以來身體不適,體重驟降8公斤,前往醫院檢查才發現竟是因為得了帕金森氏症。工作忙碌的詹雅雯,身體狀況一直處於緊繃狀態,2014年曾因喉嚨長瘤,在演唱會上唱到淚崩;2018年則是被檢查出罕見疾病,無法自己分泌口水。

此次確診帕金森氏症,詹雅雯坦言比起前兩次艱難很多,但樂觀的她認為,人生每個病痛都是有原因的,在提醒要愛自己的身體。詹雅雯表示,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是學習聽醫師的話、學習不要恐懼,並珍惜現在擁有的。

詹雅雯目前會因吃藥副作用導致暈眩、吃不下東西,今早也在臉書上發出一張病床照,眾多藝人好友及網友都留言回應,希望她能堅強面對,並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歌手謝和弦婚前和AV女優拍片「大戰」 未婚妻受訪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