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辦春酒選點刻意? 韓國瑜黨魁之爭舉棋不定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宴請黨籍立委喝春酒,而在春酒隔壁,恰好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生日壽宴,靠得這麼近,遭解讀是為了爭取王金平支持,王金平也透漏,目前可能爭取黨魁人選中,唯獨韓國瑜沒有去拜會,但韓國瑜到底選不選黨主席,趙少康表示,韓國瑜身旁的確有人勸進,但目前還沒有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街訪澳洲人台灣政治人物英文能力  「她」的英文更勝蔡英文

國民黨中午舉行春酒,宴請黨內立委陳玉珍、林德福、蔣萬安、葉毓蘭等人都到場參加,而春酒隔壁,恰好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壽宴,黨秘書長李乾龍、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鎮東,立委李德維等人,也拿著蛋糕和鮮花,前來祝賀。

餐敘辦在隔壁,是湊巧還是精心安排,難免被解讀是為了黨主席選舉,江啟臣想爭取王金平支持,目前可能爭取黨魁的人選之中,唯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沒有拜訪王金平。

江辦春酒選點刻意? 韓國瑜黨魁之爭舉棋不定

韓國瑜原先力推趙少康出來爭黨魁,但趙少康即便被增聘為中評委,仍不符一年條款,但目前看來黨中央,似乎沒打算修改黨規,甚至有中常委在常會上表態,認為現在提2024太早,讓趙少康極為不滿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「國民黨這個中常會算什麼中常會,他們要決定國民黨的競選規則,很多人就跟我講,趙少康你要選黨主席,去跟他們拜託啊,我幹嘛要拜託他們,如果我當黨主席,國民黨這個中常會應該要取消的,搞什麼鬼嘛,中常委都不應該到中國做生意的,把國民黨形象都搞壞了,就是這些傢伙。」

江辦春酒選點刻意? 韓國瑜黨魁之爭舉棋不定

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說,「什麼把中常委取消掉,這不是你一個人講的算嘛,人家要做生意,你叫人家不要做生意,那我就說,不是說媒體人不能有黨的色彩嘛,不是這樣嘛那他怎麼不做回應,我覺得這個都是氣話不好啦。」

趙少康大動肝火,林金結也不甘示弱,國民黨主席之爭,已聞得到濃濃煙硝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麗燕涉詐助理費200萬交保 胞妹曾麗鴻聲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