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三重銀樓嫌全數落網 大半黃金不知去向

新北市三重區3月18日上午發生銀樓搶案,3名搶匪毆打老闆、控制行動,搜刮四百多兩黃金和珠寶、翡翠,市價超過3000萬,當天中午,警方在短短26個小時,分別在新北、高雄和花蓮,逮捕三名搶匪和一名負責接應的共犯,但只找回158兩黃金,其它贓物下落不明,還在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盜採牛樟木遭查緝 山老鼠竟衝撞警車

4、5名員警,將眼前這名白衣嫌犯壓制在地,他是三重銀樓搶案,最後一名搶匪王雷,警方從他身上起出9萬元現金還有行囊,疑似準備展開大逃亡。

頭低低,不發一語,隨著王雷落網,這起銀樓搶案,歷經26小時的追緝,宣告破案。

搶三重銀樓嫌全數落網 大半黃金不知去向

資深大盜陳清課3月18日上午,夥同2名朋友一起犯案,搶了翡翠、鑽石跟400兩黃金,價值約3000萬。員警組成專案小組,率先在中永和逮到彭榮華,起出做案用機車,當天傍晚,在高雄追查到載著陳清課的夏姓女子,並從住處電梯夾層,起出80兩黃金跟犯案衣物,而這時陳清課跟警方大玩躲貓貓,但行蹤早被鎖定,在花蓮狼狽落網,沒起出金飾,反而搜出兩把改造手槍,而最後一名搶匪王雷,則是帶著78兩黃金跟九萬現金準備逃亡。

搶三重銀樓嫌全數落網 大半黃金不知去向

雖然銀樓大盜落網,但400兩黃金只找回158兩黃金,還有翡翠、鑽石下落不明,老闆開心又著急,而這回警方不到一天就逮到三嫌,其中還包括最大咖的珠寶大盜陳清課,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到分局慰問同仁。

搶三重銀樓嫌全數落網 大半黃金不知去向

宣示打擊犯罪,要不法之徒皮繃緊,六都治安問題頻頻成為民眾關注焦點,黃宗仁信心喊話,肯定警方做為,不讓新北市和慶記之都劃上等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生70還在偷!「教父級大盜」陳清課外號"妥當"黑歷史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