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45歲男登抹茶山突昏倒無生命跡象 護理師山友路過急施CPR
45歲葉姓男子今天上午到抹茶山登山,疑似中暑昏倒,救護人員將他搬下山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45歲葉姓男子今天上午到宜蘭縣內的抹茶山登山,疑似中暑昏倒,無生命跡象,正好有一名是護理人員的山友經過,在場協助實行CPR急救,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已立即出動救護車前往搶救,並在下午2時左右將葉男送下山送醫。葉男於下午3時05分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70還在偷!「教父級大盜」陳清課外號"妥當"黑歷史起底

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06分獲報,礁溪鄉聖母山莊通天橋往朝聖地約1公里處,45歲葉姓男子登山突然疑似中暑暈倒,無生命徵象,有山友經過在場協助實行CPR急救,消防局立即派遣礁溪、特種、頭城分隊出動救護車及後勤車前往搶救。

救援人員於中午12時20分順利與患者接觸,與現場山友接手續實行CPR急救,並搬運護送下山送醫,下午2時09時已將患者搬運至救護車上,送往杏和醫院急救。葉男於下午3時05分宣告不治。

快新聞/45歲男登抹茶山突昏倒無生命跡象 急搬下山送醫
45歲葉姓男子今天上午到抹茶山登山,疑似中暑昏倒,救護人員將他搬下山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食物中毒 台南新營某國中6學生喝完果汁上吐下瀉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