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膽子!鴛鴦盜拒捕撞警車咬傷所長手

苗栗頭份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家中的錢包遭竊,警方隨即鎖定一對涉案夫妻,在便利商店停車場,發現涉案夫妻的車輛,轄區派出所所長上前攔查時,賴姓嫌犯不但拒捕,還咬傷所長手掌,不過最後還是被壓制帶回警局,並起出失竊的皮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阿里山大火台18線預警性封閉 已於下午3時開放通車

嫌犯開車,來到便利商店的停車場,行蹤被警方掌握,員警用車輛擋住嫌犯退路,避免他開車逃脫。不料賴姓嫌犯,竟然倒車碰撞員警的車輛,還下車理論。所長見機不可失,上前逮捕,另一名員警,則趁機抓住女子,但賴姓嫌犯奮力抵抗,還往停車場車輛間的空隙鑽,廂型車被撞得搖搖晃晃,與所長扭打並張口咬傷所長的手掌。

好大的膽子!鴛鴦盜拒捕撞警車咬傷所長手

所長的嘴角破裂、手腳挫傷,最後還是奮不顧身,將嫌犯壓制逮捕,當場起出被害人失竊小皮包。

好大的膽子!鴛鴦盜拒捕撞警車咬傷所長手

警方表示,這對夫妻趁著被害人外出工作之際,闖入民宅,偷走82歲老婦人的皮包,警方過濾監視器,鎖定嫌犯;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命理師警告「姓名筆劃28是大凶」!他國道出車禍遭「鮭魚」撞上